close

我相信寶寶畢竟聽的懂大人說的😉
(聽到他老媽子 想念他睡過夜 😂)
昨晚陪小祐睡覺💤
小海馬唱歌給小祐聽
我輕輕摸摸他的頭👋

之後吵著喝奶
就給他奶睡
跟我們一起睡大床💗

睡著抱他到他的床床
想不到竟然睡過夜(撒花🎶)
到五點多我醒來
咦 五點了誒
摸摸他手腳好冰❄️
明明蓋被了說

我就去擠奶
(好久沒擠夜奶了 因為他這兩個多禮拜又無法過夜 要吸夜奶🌀)

六點多竟還在睡
老公摸他一樣手腳冰冷
結果一蓋被 他就醒了⚡️

醒了抱來大床一起做伴
他就馬上翻身 知道早上了玩了快一個小時😐

然後又吃奶
老公要出門時八點多
小祐剛好睡著
就睡到十一點😏

因為上午睡太多
下午只睡一個小時😣

喝奶還是喝不多
喜歡翻身 最近會退後👍
喜歡阿阿叫
生氣就用尖叫
喜歡洗澡不愛穿衣服

可以看小孩成長其實也很開心
雖然帶小孩 去哪 都極不方便
尤其是他快五個月時
就會認人 我更累

小祐半夜要乖乖睡覺才會長大
這樣爸爸才可以好好睡覺
爸爸賺錢錢辛苦阿👪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cktyk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